知道自己废着
但还是想前进的一碗肉汤

丸中心

8团中心 偶杂其他
画画和截图 偶尔剪视频

7个人 21对

我真的不适合做3D这个东西

不适合学习 或者说学习跟3D有关系的东西……

不考研是从一进大学就决定了的,在平面&策划之类的课程上都还算游刃有余,但是一到要做3D我就只想逃避。虽然最后做出效果图会很有成就感但是过程实在磨人,我不喜欢3Dmax。我更宁愿画手绘的效果图,哪怕没画好我都愿意重新画,但是3D,能不改我就真的一点都不想改。

这个专业如果课程里面没有3D这个东西,那就是完美(但是不可能。)


评论(7)
热度(1)
© 一碗肉汤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